金木璃

#白起x你#
       “我回来了”,虽然知道没有人回应,但你回家的时候还是习惯地喊了一声。在玄关换了鞋,打开房间的门,书包随意的丢在地上,整个人无力的趴在被子上,一动不动
        脑子里回响着下午班主任对你说的话,以及爸妈催促你出国的那通电话,心里没来由的一阵烦躁
        偏头,看到了自己买的那个Q版白起抱枕静静地躺在那儿,才发觉——自己好像已经很久没有登录游戏了
       从枕头下摸出手机,指纹解锁,打开游戏,确认更新,熟悉的BGM 响起,手指在屏幕上轻点,领取了补偿邮件,清了一遍日常任务,看着右上角2000+的钻,再加上送的许愿券,刚好还可以抽几个十连
        十连抽完,除了几张保底的SR,什么都没有,而你似乎也早已习惯自己非洲人的体质了,清了短信、电话、朋友圈,你准备退出游戏,白起的名字占据了屏幕,悲催的是,你一个手抖,挂掉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正准备点回去听录音的时候,短信亮了起来
      【白起:你怎么不接我电话?】
        你点开回复,准备选择编辑好的话回复时,却发现这封短信需要手动回复,一边吐槽叠纸的人性化,一边打字回复
        【额…手抖……】
        【白起:你很怕我?】
       【没有,没有,只是我没想到学长会给我打电话】不知道为什么,你觉得今天的白起有点怪怪的
     【白起:你去哪了?】
     【啊?】你有些反应不过来
       【白起:我是说,这几天你去哪了?联系不到你,我很担心】
      【学长…你被洛洛盗号了吧……】不小心把心里的话发了出去,你突然有点理解李泽言想撤回短信的心情了
      【白起:……没有】
       【那个…学长,我有件事想跟你说】如此难得的机会,有些事,现在不说,可能以后就没有机会了……
       【白起:嗯,你说】
       【我要离开了,可能……再也不会回来了。认识你我很开心,谢谢你一直保护着我。虽然你的设定就是如此,但是,还是非常感谢你。还有就是,我…我喜欢你……】虽然…你只是一个纸片人,虽然…你的一切都是游戏开发商设定好的……但是….我还是喜欢你……
      你没等白起回复,就匆忙下了游戏,长按游戏图标,准备卸载游戏,却怎么也忍不下心点删除
       “算了,明天再卸载吧。”你有些自暴自弃地把手机丢到了一旁,捞过白起抱枕抱在怀里,关上灯睡觉,却没有发现一旁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
         一夜无梦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完啦!想不到吧队长让我来叫你起床!铃铃铃铃~起床啦!起床啦!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……”黄少天专属闹铃响起,你被吵得不行,有些迷糊地去抓手机,却摸到了一堵温热厚实的墙(?)
        少天叫(你起)床的声音还在房间里回荡着,所以说,当初为什么要把少天的声音设为闹铃???一定是脑抽了,嗯,一定是的!你烦躁地继续摸索着,却被一只大手抓住了手腕
       一声轻笑在你耳边响起,你心中顿时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
        什么时候你床上多了个人?你怎么不知道???!!!而且听这笑声,绝壁是个男的有木有!!!!
        心一横,向前狠狠的推了一把,身体麻利地向后滚去,在滚下床的前一刻又被人捞了回去
        “壮士,有话好好说!千万别……”你话还没说完,抱着你的人便开了口,那熟悉的声音,如惊雷炸在你心头一般
        “千万别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受到蛊惑般,你缓慢地睁开了眼,帅气的容貌印入你的眼帘,愣愣地伸出手,抚上那人的脸颊
       “我不是在做梦吧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咳…你还打算在我怀里呆多久?”虽然是一副冷淡的模样,但是眼睛里溢出的笑意和红红的耳尖,早已出卖了他的内心
       “一辈子!”你有些无赖的抱住他的腰
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他把你抱紧了些,下巴抵头顶,悠悠地开口,“下次,这种事让我来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!”想都没想就应了下来,满心都是——抱到老公了!开心~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