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木璃

#生病#
#白起x你#
#ooc是我的,白起也是我的#
各位情敌记得照顾好自家白先生!




        最近换季,流感肆虐,白先生才提醒你,注意不要感冒了,结果他自己却感冒了。起初你还在笑话他,但是慢慢的,你就笑不起来了——
        自从白先生生病以后,不给亲,不给抱,分房睡,近身一米都不行……不开心,宝宝有小情绪了!
        这天,白起来叫你起床,叫了许久,你依旧躺在床上纹丝不动,白起这几天来第一次踏进你的房间,扒开被子,把你憋红的小脸露了出来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,嗯?”浓浓的鼻音,最后那个“嗯”显得格外宠溺
          “白起,我头晕……”声音糯糯的,还带了点委屈
       “有点烫,我去拿温度计。”白起俯下身,摸了摸你的额头
       “要抱抱~”伸手缠上他的脖子,撒娇道
      “别闹,感冒会很难受的。”皱着眉头,一脸严肃的看着你
       “可是,你已经一个星期没有抱过我了!”一脸委屈的看着人,跟他在一起那么久,你最了解他的喜好,也知道他受不了你撒娇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微微叹了口气,无奈的把你抱了起来,扯了一条毛毯盖在你身上,生怕你会感冒
        双手紧紧地抱住了白起的脖子,凑过去,叼住了他的唇瓣,沿着唇形慢慢地舔咬着,模仿着他平日里吻你的模样
        心爱的人在怀里勾引着,还能坐怀不乱的人叫柳下惠,不叫白起。反客为主,与你交换了一个甜腻腻的吻
        白起回吻你的后果,自然是——你也感冒了。家里的病号也从一个变为了两个。

评论

热度(2)